IARFC活動回顧

財策新知:癌症治療新趨勢

2021-06-17 00:00:00

網上視像直播

IARFC持續教育工作坊

「財策新知:癌症治療新趨勢」

2021年6月11日(星期五) 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

IARFC港澳中心於2021年6月11日(星期五) 再度舉辦網上視像直播進行的IARFC持續教育工作坊,取題為「財策新知:癌症治療新趨勢」。是次活動以Zoom軟件進行,只限IARFC港澳區會員免費參與,全程觀看網上視像者可獲RFC持續教育2學分。

是次工作坊榮獲IARFC港澳區主席蘇婉薇博士致歡迎辭,施俊健醫生及IARFC港澳區會員發展委員會主席岑旗開先生RFC®分別擔任演講嘉賓,癌症病友張天允小姐擔任分享嘉賓,財務策劃精英岑尚文小姐RFC®擔任主持人。施醫生以其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向眾參與者解說治療癌症的各類方法。按施醫生所述,參照香港2018年統計,十大常見癌症依次為大腸癌、肺癌、乳腺癌、前列腺癌、肝癌、胃癌、子宮體癌、皮膚癌、甲狀腺癌和淋巴癌。岑先生為財務策劃翹楚,以其超過二十年實戰經驗與眾參與者分享合適的保險單如何為患癌人仕提供治病相關的財務安逸。應岑先生邀請,身患癌病的張天允小姐現身說法,展述她自已如何長時間面對病魔,並說明保險單在財務上為她帶來較佳治療。張小姐為是次工作坊帶來感人一刻,不少參與者以網上訊息為張小姐打氣。

是次持續教育活動有助參與的近一百名IARFC港澳區會員提升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