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RFC活動回顧

保險業金融科技:中介人可被取代 ?

2021-06-17 00:00:00

由左至右 | IARFC港澳區會員發展委員會主席岑旗開先生RFC® | 演講嘉賓陳世彥先生 | 演講嘉賓黃勤達先生 |IARFC港澳區會員發展委員會委員林子祺先生RFC®

網上視像直播

IARFC持續教育工作坊 「保險業金融科技:中介人可被取代 ? 」

2020年5月2 9日(星期五) 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

IARFC港澳中心於2020年5月29日(星期五)舉辦首次網上視像直播進行的IARFC持續教育工作坊,取題為「保險業金融科技:中介人可被取代 ?」。是次活動以Zoom軟件進行,只限IARFC港澳區會員免費參與,全程觀看網上視像者可獲RFC持續教育2學分。

工作坊榮獲金融科技專才黃勤達先生和資深財務策劃精英陳世彥先生擔任演講嘉賓,IARFC港澳區會員發展委員會委員林子祺先生RFC®擔任司儀。黃先生以其專業知識,向眾參與者說明保險業金融科技的背景及重點,並解釋在創新大勢下保險業的生態改變及中介人的挑戰與機遇。陳先生以其二十年實戰經驗與眾參與者分享金融科技如何輔助中介人從業,並帶出核心訊息:” 能真正了解客戶所需的是中介人” 。

完滿結束前,IARFC港澳區會員發展委員會主席岑旗開先生RFC®致總結詞,並致送感謝狀予兩位演講嘉賓。是次活動有助參與的近一百名IARFC港澳區會員提升知識並增進新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