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RFC活動回顧

認證財務顧問師畢業暨授證典禮

2022-04-04 11:55:58

喜悦的獲授證者

認證財務顧問師畢業暨授證典禮

二零二二年三月五日(星期六)

澳門徐日昇寅公馬路澳門城市大學何賢會議中心HG02

認證財務顧問師畢業暨授證典禮於二零二二年三月五日(星期六)假座澳門城市大學隆重舉行。典禮榮獲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港澳區主席蘇婉薇博士RFC®、澳門城市大學校長劉駿教授及澳門金融學會管理委員會副主席陳偉成先生擔任主禮嘉賓。劉校長和陳副主席於典禮中分別致辭勉勵各獲授證學員。其他出席典禮嘉賓包括澳門城市大學財務總監劉笑媚女士澳門城市大學金融學院院長張偉光教授及副院長鄺婉樺副教澳門城市大學國際培訓與測試中心主任何珍女士、澳門資產管理協會會長朱展林博士、澳門金融學會管理委員會秘書長官惠玲小姐跨國保險集團眾高層。約四十名獲授證學員皆同眾多至愛親朋出席典禮,共享喜悅。

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港澳區主席蘇婉薇博士RFC®因在新冠肺炎疫情下港澳兩地通關限制而未能親赴典禮現場,固以視像主禮並致辭。蘇主席表示熱烈歡迎應屆獲授證者加入IARFC的大家庭。她指出全球的經濟面貌因受過去兩年多的疫情影響而展現了新常態,在全球危機抗疫應對上,金融科技已在某程度上改變了傳統的商業行為及生活模式。蘇主席相信有危即有機,疫情突顯專業財務策劃對個人和整體社會的重要性。她鼓勵應屆RFC們擁抱金融科技,與時並進。蘇主席對於與澳門城市大學及澳門金融學會的合作表示感謝,並期望三方繼續共同協力為澳門培育更多的財務策劃專才,為澳門社會提升福祉。

國際認證財務顧問師協會港澳中心、澳門城市大學及澳門金融學會於2014年首度合作,於澳門推展RFCRFA專業認證及相關課程。三方分別於2017年、2020年及2022年三度簽訂延續合作協議。